莆田鞋

科普一下: 莆田鞋的品级

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莆田是国内甚至是国际上最大的高仿鞋制造基地,拥有多年的仿鞋制造经验。特别是这一两年以来,随着国内民众和莆田鞋主要受众群体的消费能力的提升,莆田鞋整个行业的货源产品定位也在提高,相比早前几年的批发价代发价在70到120元之间的普通A货,排除个别工厂定位低端跑量外,大部分鞋子质量和工艺水准得到了非常高的提升,当然,随之而来的是供货价格的水涨船高。 


  抛开莆田鞋工厂的人工成本和鞋材成本提升的成本因素,这里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如今的莆田鞋的性价比和定位问题。
  按照市面所说我们可以大体将莆田制造的鞋子分为以下几种级别:

  1.通货:拿货价约为60-180元区间,材质工艺都比较粗糙,容易被退货,连代理都嫌弃的货。

  2.真标货: 还原原鞋70%-90%,这里所指的是还原鞋材材料和制造工艺,现在市场主打品质,淘宝上也比较多这类货。

  3.公司级/公司货: 准确还原正品原鞋制造工艺,如采用裁片,组合等正品工艺,准确还原正品原鞋的鞋材材料,从版型到材质再到脚感,还原度85%-95%。

  4.纯原、渠道货:顶级充正版本,包含正品订单流出,正品订单尾单,通常不流向市场,基本与正品无差距,甚至部分款式经过渠道处理可以完全过验,部分款式除无原盒外,就是没有授权的正品!

  当然,上述是比较笼统的几个主要版本划分,具体到某一款鞋子时还需针对具体鞋款而论,不是每款鞋都有公司级、纯原 品质。

  而作为在莆田鞋行业里待过的老鸟,通常都会分的比较清楚,不会“越级”配货,而是会针对到具体鞋款的鞋款材质,做工工艺,爆款程度来划分。毕竟口碑的价值还是比一两双鞋子的利润更值钱。

  如上述而言,其实莆田鞋正规市场已经非常成熟了,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都有比较适合的版本定位,当然还是那句话:一分钱一分货永远是真理!


诚信做人,诚心做事!

承诺在合适的价位里给你最好的货! 

鼎鼎鞋贸 客服微信 :3383180040

评论

热度(1)